一個普通人的生日,怎麼慶祝呢?無須張揚的鼓樂笙歌,無須隆重的排場禮節,不要虛假的寒暄,不用刻意的鋪設,就這樣,靜靜地,感受著生命繼續的愜意與快樂,默默地勉勵自己好好活著~~

歲月斑駁之後的青春,還剩下什麼?時光在青春上,刻下了太多太多的傷痕,始終無法跨越,以致於換種方式,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,向過去告別,笑著面臨一切,笑著面對每一天









往事借過    主唱:林志炫

我以為遺忘  就可以讓人擺脫傷痛  最後是夢想被趕走
那陣風吹過  吹痛我耳朵  它說它只是路過
找不到讓我  心跳亂了節奏的兇手   我親口答應讓她走
抬起頭 看哪 荒蕪的天空 青春是否燃燒過  眼淚是否流過  別問我
我說往事借過  她並不夠愛我 我根本別無選擇
我只是平凡渺小虛榮  拒絕心痛  不甘示弱
我說往事借過  草率無知懵懂  也不算滔天的錯
雖然我眼淚滾燙如火  恨不能夠  時光倒流  愛到痛

(
口白)現在不在家 麻煩在''聲之後留言 謝謝!
『喂... 是我,好久沒有聯絡了,最近好不好阿?我看到今天的日曆,才發現...今天是你的生日,所以...打個電話給你...沒什麼..沒什麼事啦,只是想祝你生日快樂啦...拜拜...


 

ivr
ivr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瑜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