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前夕,空氣裡瀰漫著著溫馨的氣息,花店裡的訂單永無止境的不斷湧進,康乃馨的香氣,幾乎讓四周都被這一朵朵美麗的花朵佔滿~



上帝不能照顧每一個嬰兒,所以創造了母親~




嬰孩是幼弱的泉源,流出權力和美麗,是母親,首先引導那小溪,活潑的靈魂從那裡長起--






推動搖籃的手,是一雙辛勞而偉大的手,不計代價,不辭辛勞,默默的在背後幫助著我們成長~





母親的手,不只為我們遮風避雨,還為我們治療病痛,更牽引我們步上了正途,母親為我們的付出,是我們一輩子也回報不完的~





衷心愛您感謝您,我敬愛的母親。感謝您的手,輕推搖籃,讓我如乘白雲安睡於甜夢裡,感謝您的柔背,讓我輕趴於你背上,讓我體會出你慈祥的溫暖,感謝您輕握我的手,陪我踏出人生第一步,因往後我會自己走得更沉穩更安然,感謝您......諸多話說不盡,唯一想說的,還是--

母親,我愛您~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瑜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