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天門狐仙秀』,是大型高山峽谷實景音樂劇,舞台就在天門山腳下......
去湖南張家界旅行,日間欣賞奇特的砂岩峰林景觀是絕不可少,但夜間活動不可錯過的,就是觀賞大型山水實景表演『天門狐仙秀』,劇情感人音樂動聽,以天門山為背景的劇場表演,演出時間為晚上八點十分,必須先搭車,再從停車場步行到劇場,看得出來要來觀賞的人非常的多,在上山的路上,車子就已經大排長龍 ~~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9).jpg

天門狐仙秀劇場  就在天門山入口處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12).jpg

天門狐仙秀,是ㄧ齣人狐相戀感人故事,配合山水實景的音樂歌舞劇.....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.jpg

天門狐仙-新劉海砍樵,劇情說著狐仙和凡人的愛情,雖然老套,但這款故事卻流傳了千年,歷久不衰,很是受喜愛.....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1).jpg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3).jpg

音樂劇沒有嘩然的特效或鋪張的排場,所有的特效、舞蹈、燈光只因為劇情所需.....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15).jpg

木屋造景在燈光襯托下很美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4).jpg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5).jpg

古老的故事、簡單的劇情、明晰的傳統民族歌樂,只載著純純的感動.....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6).jpg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8).jpg

表演者人數眾多  跑上跑下邁力的精彩演出很震撼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10).jpg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13).jpg

ㄧ段人狐戀的愛情故事  ㄧ個視覺、聽覺都很美的表演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7).jpg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16).jpg

以燈光效果和演員精彩演出組成  戶外真實山景作為背景的表演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14).jpg

山澗峽谷就是它的舞台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17).jpg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11).jpg

天氣不穩定,表演過程中打雷下大雨,在大雨滂沱下觀看,依然覺得好看......

 

張家界。天門狐仙秀(2).jpg

哥啊,我的哥,阿妹伴你天荒地老情不變,哥啊,我的哥,阿妹跟你生死相依萬萬年......
找你百年,尋你千年,你凝固成了這天子山,ㄧ天又ㄧ天,ㄧ年又ㄧ年,說不盡我對你的思念, 我願做ㄧ片白雲,纏繞在你的身邊,為你擋風寒,為你舞蹁躂, 我願做ㄧ片白雲,纏繞在你的身邊,伴你生死相依萬萬年,哥啊,我的哥,阿妹伴你天荒地老情不變,哥啊,我的哥,阿妹跟你生死相依萬萬年~~ 2016/10/1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瑜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