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快到夕陽西下的時刻,習慣性的又走到那熟悉的地方,欣賞那美的夕陽西下,心底有著無限的感慨~

 愛上夕陽的感覺  喜歡上那橙色的溫柔



我喜歡看夕陽遠勝於看日出,這當然和看日出必須比太陽還早起來有關,看日落較平易近人,吹著晚風,等著一天的落幕,那種 " 一切終於結束 " 的完美句點,令人暢然~



在天要黑未黑,整個天空的湛藍色,謎樣的令人陶醉其中~ 天色的徹底轉換,讓人可以準備另一齣戲碼上演,有鬆一口氣的解脫



夕陽真是美,李商隱的「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」,認為落日是短暫,短暫便短暫,今天落日和我們説道別,明天它還是會再來,把美麗一刻的留在心中,就足夠了不是嗎?



在靜靜的海岸觀看夕陽..及人的變化、聽聽海的聲音,風的聲音,還有人的聲音,覺得生活就是有趣.....這樣才是人生一大樂事~



彩霞餘暉變化莫測,令人動容心情也隨它而變換,雖然美麗~但很短暫,夕陽依舊是天天在,浸淫在落日的奇幻空間裡~



海的領域是無窮大...人也相對渺小~ 如果可以我情願不靠岸


踩在夕陽裡    

作詞:孫儀  作曲:駱明道

是你在是你在等著我   還是我還是我等著你
好像是我倆心裡有默契 相見黃昏裡

有一個愛的奇蹟   出現在此時此地
我倆有一個共同的心願  踩在夕陽裡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瑜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